咖啡機租賃

奇岳咖啡機租賃, 服務周到品質好

不論是個人用、辦公室用、還是營業用的咖啡機,您都可以到奇岳來租賃。奇岳咖啡機租賃公司於1997年開始專業代理SAECO , GAGGIA等品牌,你可以購買,也可以租賃,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不同種類的優質咖啡機。本公司所引進的咖啡機均為義大利原廠原裝的進口咖啡機,其中的SAECO , GAGGIA品牌咖啡機是由全球最大的全自動咖啡機製造商-義大利SAECO公司生產製作,您可以放心的租賃。除此之外,奇岳公道合理的租賃價格,周到細心的服務也是廣大顧客選擇奇岳有限公司的主要原因。

奇岳咖啡機租賃,種類齊全,價格低廉



奇岳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,在咖啡機租賃方面有著多年的豐富經驗,為想要開咖啡館的客戶提供種類齊全,且價格低廉的優質咖啡機。包括皇家卡布奇諾、皇家數位 Plus、Incanto easy、魔 術 Delux、皇家數位、Incanto Sirius、Odea Giro等SAECO系列;CONCETTO CAPPUCCINO、Gaggia (HG0191)、Titanium professional等GAGGIA咖啡機系列及其他品牌的咖啡機。除了租賃服務,奇岳還為您提供專業快速的維修服務。
奇岳諮詢專線:(02)23752225 | 0937890419
© 2010 奇岳有限公司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 電話:02-2375-2225 傳真:02-2331-7644 手機:0937890419
奇岳有限公司提供租賃服務,並出售各類辦公室咖啡機